完稿須知


一、委託聲明

本公司代印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若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二、檔案格式

檔案格式為AI、EPS、JPG、TIF、PSD、PSB、PDD。

色彩模式為CMYK,請勿使用RGB色彩模式

如用影像檔JPG、TIFF…等,圖檔尺寸與成品需為1:1,色彩模式為CMYK、解析度需150~300dpi,且顏色無法為您修改對色

黑色請用100K,若堅持使用4色黑,生產時如果造成暈染、複印的狀況發生,無法以此理由退貨。

字級線條不得小於1pt,會有模糊不清或印不出來的現象,無法以此理由退貨。

圖檔製作時,請避免使用疊色效果(透明度、色彩增值、之類),如有使用,使用的區域範圍將無法進行對色。

圖稿內若有線條、文字,請展開外框;如有圖片置入,請內崁圖片。

圖稿如有斷圖、大小位置錯誤會先截圖詢問,如需重繪或者重新排版,我司則需酌收費用。


三、圖稿顏色

檔案直出:顏色以檔案內數值為主不變動直接輸出,顯色會跟螢幕、紙本上都有極大落差。

對螢幕色:因每臺螢幕顏色都不同,僅能以我司接單美工的電腦螢幕顯色為主要對色依據。

提供Panton色號:由於色號推陳出新,如我司無此色號會儘速告知,請重新提供相近色號。

提供原樣:如已有原樣,請務必先提供對照調整,我司會依據原樣調整顏色,色差約5%,考量印製方方式或者布料種類,無法絕對相同。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