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一. 印刷輸出權益 

1. 本公司只負責代工輸出印刷,製作及修改由會員自行完成。
2. 校稿方式以網路FTP及e-mail方式確認,校稿以校色為主並不收取額外費用。
3. 本公司係因網路代製品,故每次印刷輸出品,色差於正負10%內均屬正常。
4. 輸出列印解析度為 600~1200dpi,印刷品則為印刷標準之解析度。 
5. 所附價格表不包含運費及打樣費用,如需看實品打樣,需另付打樣費用及運費。 

二. 運送方式及權益問題 

1. 您所訂購的商品,我們將用貨運方式交件,交貨時間為印刷品三至五各工作天,
 不包含例假日(出貨日為"台普國際廣告資材網"確認貨款已匯入起算)。
2. 收件日期為 每週 一 ~ 五,早上9:00am ~ 下午5:00pm止,逾時則以隔日件計算。
3. 若是逾時未到達,請通知"台普國際廣告資材網"我們將立即查證並提出說明。
 對於因快遞公司的作業疏失導致交件遲緩或遺失的情形,"台普國際廣告資材網"
 也將會向其單位進行追查及索賠,(運送服務目前只限台灣地區)。

 

三.上傳檔案注意事項 

1. 上傳檔案前請先將檔案自行備分,本站不負責上傳檔案之損壞遺失風險。
2. 建議使用FTP軟體上傳檔案 FileZill 軟體下載 http://218.161.75.45/FileZillaPortable.zip
3. FTP位置  ftp://218.161.75.45 登入帳號︰top6801 密碼請來電諮詢
4. 檔案上傳格式建議使用 AI GIF PDF PSD CDR JPG ESP為佳。
5. 向量圖內外框填色請使用 CMYK色系。
6. 影像點陣圖請使用 CMYK模式。
7. 掃描影像圖請設定 300 ~ 600dpi的影像解析度與CMYK影像模式。
8. MAC使用者請將文字轉成外框字,並連同高解析影像存成EPS檔。
9. MAC使用者請使用CMYK色彩或影像模式填色,否則若發生色偏恕不負責。

10.Microsoft Office  Word  PowerPointA0.A1大型海報輸出,冷裱加工服務。
     
Microsoft Office  Word  PowerPoint 直接輸出 不用轉檔 完成檔案可傳LINE線上對稿
11.為提供即時進度查詢,及檔案確認歡迎加我司 LINE @ID: @330qwpwp 諮詢
12.解析度設定原尺寸大小,解析度設定於 72dpi~150dpi之間,像素100MB以上佳
13.顏色標準任何螢幕或印表機色彩都不能作為印出色彩之標準,請務必使用CMYK
                      四原色之色票為色彩基準。因輸出繪圖機之色彩操作原理為模擬印刷色

                      所以印製物之色準以正負15%為容許範圍。
                     
如需看實品打樣,請提供之前的印刷品,需另付打樣費用及運費。 

※本公司收檔僅支援至Adobe CS5系列 / CorelDRAWX5,版本過高請降轉

四. 其他資訊 

1. 本公司所製作之印刷輸出品均未稅,但若依法送達地域的國家規定必須課徵關稅
 或其他稅額時,該筆金額必須由您自行負擔。 
2. 會員委託本公司印刷輸出之稿件,文字圖案內容必須遵從一切法律上之規定,
 本公司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 
3. 當您決定使用"台普國際廣告資材網"線上海報輸出的服務時,您同意未來雙方對於
 所有交易過程中所產生的爭議,會依照中華民國台灣地區的法律與台中地方
 法院作為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4. 以上事項及未被記載之事項,本公司保有刪改增訂權利。


 使用印刷輸出服務會員必須同意以上規定事項方能委託"台普國際廣告資材網"
    線上海報輸出製作各項物品,本公司保有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 如何正確地判斷色差

根據印刷行業的成品驗收標準規定,C.M.Y.K各值誤差控制在上下10%以內,對照色譜在此標準內的色彩偏差將被視為正常範圍,還請您知悉。

● 大圖輸出無接縫燈箱招牌,觀賞距離及品質檢視:

根據大圖輸出3米五米印刷機的成品驗收標準規定,1.5米寬的圖,觀賞距離標準為1.5米的距離,3米寬的圖,觀賞距離標準為3米的距離,以此類推,還請您知悉。
目前市場大圖輸出的機器有:1.5米機器,檢視標準距離為1.5米遠 / 3米機器,檢視標準距離為3米遠 / 5米機器,檢視標準距離為5米遠,"勿用放大鏡距離檢視",還請您知悉。
由於產品屬於定製生
產品產品下單後既交易生效買家不得隨意退款畢竟定制的產品如果您不要了的話我們是無法再進行二次銷售的,還請您知悉。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