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業用鋁擠型開發設計

鋁擠型運用非常廣泛,不論是工業設備架構、外罩、無塵室、其他應用,皆大量使用鋁擠型。明銳機械依照客戶提供之圖面,供應符合客戶品質要求之型材、裁切與組裝的高品質服務。

產品擁有結構穩固緊密、美觀、不生鏽、不產塵等特性。鋁擠型運用非常彈性、簡便,易於安裝,能夠縮減施工的成本與時間,且遷移性佳,因此維護容易,可確保清潔度的維持。

 

服務項目: M4 M6 M8 產品設計、工業設計、2&3D繪圖、協助研發、自廠區規劃、設備檢討、設備生產。

 

鋁擠型(Extrusion)是一種材料製程,用以製作固定截面形狀的物體。材料經過推擠進入設計的模具,使所有被擠出的條狀物具有相同的截面形狀。

鋁擠型具有兩個主要的優點,第一是可以製作複雜的形狀,第二是脆性材料也可以施作,因為其只會受到剪力及壓力。抽製(Drawing)是一個類似的製程,差異在擠型是將材料推進模具,而抽製是將材料拉出模具,因此只能用於簡單的形狀。抽製常用於製作線材,而擠型則用於製作棒材、管材。

鋁擠型可以是連續的(製作非常長的材料)或是半連續的(製作很多段材料)。擠型製程可加熱或是在常溫進行,稱為熱擠型或是冷擠型。

常用於鋁擠型的材料如金屬、高分子、陶瓷...等,擠型後材料表面通常很光亮,且經過擠型之後的材料,有機會形成織構,也可能因為加工的原因使材料加工硬化。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