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台普雲端硬碟線上傳檔

 
Google 雲端硬碟提供安全的檔案儲存機制,您可以透過任何裝置開啟或編輯其中存放的檔案。 開始使用Google 雲端硬碟. 雲端硬碟為您提供1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使用Dropbox 獲得安全強大的雲端儲存服務。無論您是在工作中或通勤路上,都能從任何裝置上存取網路儲存空間的檔案。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將雲端硬碟搬進辦公室,您的所有工作檔案皆存放在安全的雲端環境中,不但隨時隨地可供您取用,更方便讓您和其他使用者共用檔案。

您甚至可以與未使用雲端硬碟的人共用檔案,再也不必傳送附件或花時間合併不同版本的檔案。有了雲端硬碟,您將可輕鬆提升工作流程效率。 

儲存在雲端硬碟中的工作檔案或資料夾,可透過任何裝置進行存取,即時與小組成員、客戶或合作夥伴共用。


    2019_1120台普大圖輸出(傳檔範例)       2019_Word Power point(開稿公版)
    Microsoft Office  Word  PowerPoint,A0.A1大型海報輸出,冷裱加工服務。
    
PowerPoint 轉成影像檔步驟說明 ( Word PowerPoint 的轉檔方式均如同 )
    開起PDF檔的軟體需要是 Adobe Acrobat Pro版 才能轉影像檔,一般者無此功能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