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EDUP 組合式LED燈箱

來自維也納精緻設計LEDUP攜帶組合式LED燈箱    
超輕和明亮的LED燈箱,厚度僅8公分安裝時輕巧容易,無需工具即可快速組裝。

超輕和明亮的照明燈箱:
LEDUP由優質陽極氧化鋁製成,具有抗紫外線性能。設計和形狀非常苗條永恆優雅。帶有細緻的表面處理,即使邊緣也令人愉悅。組裝後畫面連接器幾乎不可見。您的燈箱畫面從各個角度看起來都具有吸引力,高品質的歐司朗LED技術的設計,讓你在產品做最完美的呈現。

高亮度和均勻照明使LEDUP成為LED燈箱中的頂尖產品。設置裝飾性焦點或將幾個畫面模塊組合在一起,以形成較大的展示牆,即使在大的空間展示,這兩種方法都可以讓您創造吸睛的元素。只需輕觸幾下,即可保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緊湊的設計和先進的紙板托架可實現組件和數位印刷品的最佳存儲和運輸。

LEDUP是您首選的展示燈箱,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毫不費力地設置陳設展示。易於移動,無需工具即可組裝,而且穩定。該顯示器包含可輕鬆配置以適應不同顯示選項和需求的組件,無論是用於門市銷售點展示,在國外展覽,作為廣告板還是用於客戶交通引導系統。有了LEDUP,您將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