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輸出

大圖輸出商品特殊注意事項
帆布最大輸出範圍318cm,加工完尺寸約310cm。帆布皆未附繩。
熱轉昇華珍珠布,布寬320cm,加工完成可視畫面為310cm。建議設計在300cm內。
UV無接縫雙噴及珍珠布,布寬500cm,加工完成可視畫面為495cm。建議設計在490cm內。

 

● 如何正確地判斷色差

根據印刷行業的成品驗收標準規定,C.M.Y.K各值誤差控制在上下10%以內,對照色譜在此標準內的色彩偏差將被視為正常範圍,還請您知悉。

● 大圖輸出無接縫燈箱招牌,觀賞距離及品質檢視:

根據大圖輸出3米五米印刷機的成品驗收標準規定,1.5米寬的圖,觀賞距離標準為1.5米的距離,3米寬的圖,觀賞距離標準為3米的距離,以此類推,還請您知悉。

 
特殊計價:
1,珍珠畫布:長邊超過145cm,短邊未滿90 cm,以 90cm 計價。
2,帆布長邊超過150cm,短邊未滿60 cm,以 60 cm計價。
3,長邊超過最大輸出寬度,短邊未滿60 cm,以60 cm計價,且交件天數延長2 天。
 
超過最大輸出尺寸,需備註切圖方向,如未備註一律直切處理。

※ 壁紙製稿時,因壁紙本身紋路與材質關係,避免設定文字太小而導致模糊不清。
※ PVC 材質本身具有延展性,經過設備輸出與後加工製程會有1% 的尺寸公差,屬於合理範圍。
※ 乳膠半透、乳膠燈片、無接縫帆布,須打背光使用。
※ 無接縫帆布、透風帆布→ 僅提供修四邊及打銅釦。(透風帆布可壓邊、包繩,但會有加工後的焦黑痕跡)
※ 製稿時線條設定最小值必須設定0.3mm,文字最小值8pt,反白字12pt 以上。
※本公司收檔僅支援至Adobe CS5系列 / CorelDRAWX5,版本過高請降轉 
歡迎加LINE諮詢 LINE@ ID:@330qwpwp



委任大圖輸出印刷,必須知道!
① 所有的
大圖輸出檔案,都是您完成後發至本公司印刷生產,本公司決不做任何異動,也不會替您做任何修改,因此在發印前,請詳細閱讀本公司內所註明的完稿須知,以避免檔案不完整遭到退件,而造成交貨延遲或產生不良印件的問題。
② 客戶在確認傳檔、送檔發印後,即代表暸解本公司印刷的完稿須知中,所載之完稿規範、色彩標準,並同意以此作為日後責任歸屬之判定。
③ 若訂單已進入印製階段,恕無法中途終止訂單,若有不便,請見諒。
④ 客戶自行發印的檔案名稱、發印訂單內容與檔案內容標示不同時,本公司將依照檔案名稱標示印製,判斷順序依據如下:檔案名稱>檔案內容>發印工單。
⑤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若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本公司法律顧問︰廖本揚 律師
彰化全興工業區 TEL:04-7557887 FAX:04-7557885 客服專線︰0800-222-123
本網站所有圖檔所有歸台普國際擁有,未經書面授權轉載將違反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9 TOP BOSS Internation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